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园林学院】赴云南4地为近2000名高中生开展励志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汪昱坤  来源:园林学院 阅读次数:

    11月19日至24日,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带队前往云南四地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历时5天,先后前往楚雄东兴中学、下关一中、安宁中学、玉溪一中四所重点中学,分别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与各重点高中进行深入交流。同时,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特别邀请学校龙清林研究员,为四所中学近2000名学生开展主题为“大学教育与成才之梦”的励志报告。

    报告会上,龙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群体的特点,分别介绍了大学教育的过程和功能、大学的层次和类型、专业的设置以及如何抓住高中这一关键时期,把握自我,合理定位,树立远大志向,成就人生梦想。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当地学校和学生的广泛认可,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云南各重点高中的联系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据悉,园林学院后期还将赴云南多所重点高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努力将招生宣传工作做细做好,不断提高云南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