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招生计划使用及调整原则

    发布日期:2015-07-09 作者: 出处: 浏览:7612  阅读次数:

         1.严格执行经教育部批准的来源计划。对于个别省份确实难以完成的少量计划,积极协调所在省级招办撤回作为预留计划使用。

          2.认真完成农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国家专项计划),如在模拟投档线以上未完成计划,在模拟投档线下降分录取(但不能低于本科一批控制线),仍不能完成的,采取征集志愿完成,确保计划完成。

          3.对自主招生、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未做分省编制的特殊类型招生计划,根据考生报考情况实际录取,并将计划调整至生源地省级招办。

          4.“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少数民族预科”等其他类型计划力争按计划完成,若出现生源不足,积极联系省级招办协商解决。

          5.预留计划以及特殊类型未完成的计划,主要用于录取实行平行志愿省份确定投档比例后超出原招生计划数服从专业志愿调剂的进档考生。各省另行增加招生计划时,以“优先用于生源数量相对较多、升学压力相对较大的中西部地区,考生大省以及学校生源质量较好的省份”为原则,由招生办公室提出招生计划调剂申请,经招生录取现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予以调整。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