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9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10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 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对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了复查,现将有关结果公示如下:

    经学校严格核查,未发现有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高考加分资格、录取资格或冒名顶替入学的新生,无未经公示录取的高校专项计划和高水平运动队录取学生,无违规录取新生;艺术类专业和高水平运动队录取新生专业复测均合格,未发现入学前后两次测试成绩差异显著学生。入学报到的2020级本科新生和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均合格。

    监督举报电话: 029-87082862(学校纪检监察部门)、029-87091406(招生办公室)。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