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06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确保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确认

    1.时间:3月9日8:00-18:00

    2.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北校区学生处二楼206室)

    3.报到程序

    (1)资格复审。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达到报名条件的比赛秩序册、成绩册、运动成绩证书及获奖证明等材料原件到资格复审处进行资格复审。

    (2)办理报到确认手续。复审通过的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网上打印的准考证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据原件到报到确认处办理报到确认手续,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

    二、抽签分组

    1.时间:3月9日 20:30

    2.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学生处会议室(学生处二楼201室)

    所有办理完报到确认手续的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完成抽签分组。

    三、专项测试

    1.比赛测试

    时间:3月10日8:00开始

    地点:男子组在博奥网球馆(杨凌博奥体育运动中心,杨凌示范区产业路与神果路交叉口西北50米)、女子组在南校区网球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体育馆北侧)

    2.身体素质测试

    比赛测试结束后统一安排。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本人前来办理报到确认手续,他人不得代理。拒绝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办理报到确认手续。

    2.考生须本人参加抽签分组,他人不得代理;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抽签分组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规定时间达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完成考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