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9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2021年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文件精神及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规定,经我校组织考生进行考试、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体研究,确定董思哲等38名考生获得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资格,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4月9日-4月1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实名向我校反映。获得入选资格考生经我校本科招生网公示无异议后报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经以上公示无异议,考生最终获得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资格。请考生关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信息,我校不再另行通知。

    获得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资格的考生应与我校签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相关协议,请考生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相关通知。

    联系电话:029-87082862(纪检监察)、87092049(招生办公室)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712100)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网球项目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生公示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9日


    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网球项目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入选考生公示名单

    运动队公示名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