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政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2-12-18 作者: 出处: 浏览:11632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艺术类招生工作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201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一、学校办学类型及艺术类招生专业名称

    1.办学类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设有研究生院。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及专业学位等授予权。

    2.专业名称:环境设计。学制四年,毕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二、招生计划

    2013年拟面向河北、山西、河南、山东、江苏、湖南、湖北、四川、陕西、甘肃十个省份计划招生90名。

    三、报名条件

    符合参加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考。

    四、专业课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考试时间为:素描、色彩各3小时。每科满分值100分,总分200分。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3年艺术生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省份

    考试地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河南

    郑州106中学   

    1月31日―2月1日

    2月2日

    湖南

    长沙师范学校

    2月1―2日

    2月3日

    四川

    成都市武侯高中

    1月28―29日

    1月30日

    河北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2月3―4日

    2月6日

    甘肃

    兰州艺术学校

    1月19―20日

    1月22日

    山西

    太原师范学院中校区

    2月17―18日

    2月20日

    山东

    潍坊市招生办

    2月20―21日

    2月23日

    湖北

    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

    1月11―12日

    1月16日

    江苏

    无锡市湖滨中学

    1月19―20日

    1月21日

    六、专业课成绩通知

    专业课考试成绩于20134月上旬通过学校招生网公布,考生可登陆招生网查询。专业课考试成绩达到我校确定的合格分数线者,学校于20134月中旬寄发“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证”。

    七、录取条件

    1.陕西省考生:考生必须取得省级专业课统考本科合格证,同时高考文化成绩达到陕西省的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2.非陕西省考生:考生必须在取得省级专业课统考本科合格证的基础上再获得我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合格证,同时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的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

    八、录取原则

    1.2013年除陕西省考生外,其他省份只在设有考点省份招生。

    2.陕西省考生录取原则:高考文化考试成绩和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达到陕西省艺术类专业本科录取控制线后,按陕西省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计划录取。

    3.非陕西省考生录取原则:先将高考文化课总分、校考专业课总分折算成百分制,再按折算后的文化课成绩×40%和校考专业课成绩×60%相加,按相加后的成绩分省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计划录取。

    九、收费标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生收费标准执行陕西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的规定。环境设计专业学费标准:9900/生?学年(如有变化按文件执行)

    十、资格审查

    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进行全面复查,如发现与教育部招生规定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即按《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理处罚暂行规定》严肃查处。

    十一、艺术类考生录取后不得转入非艺术类专业。

    十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本科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712100

    招生网址:http://zhshw.nwsuaf.edu.cn/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咨询电话:029-87091406  87091407

    十三、本简章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