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指南» 招生政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0-12-16 作者: 出处: 浏览:8100  阅读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为了推动学校体育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运动竞赛水平和身体素质,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特制定本招生简章。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2011年面向全国拟招收30名网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
        二、报名条件
        符合教育部规定的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
        第一条 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以上(含二级),且高中阶段在省级以上(含省级)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
        第二条 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以上证书者(含一级),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三、报名程序
        1.报名
        符合我校招生条件和项目的考生,请登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网(http://www.nwsuaf.edu.cn/zhshw/),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然后填写并打印,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aoshb@nwsuaf.edu.cn,报名截至日期为2011年2月22日。
        2.报名材料
        申请考生须于2011年2月22日前(以当地邮戳日期为准)将申请材料以特快专递方式寄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请在信封上注明“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材料”字样),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恕不退还,请做好备份。
        寄送材料包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所在中学提供的高中学历证明或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具有高中毕业同等学力的考生,须提供与高中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等证明材料);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复印件;省级(含省级以上)比赛(运动会)的秩序册复印件;获奖证书(运动成绩)复印件。
        3.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我校根据考生报考条件、学习情况和运动水平对申报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对材料不全或超过申报截止日期者不予审核)。2011年2月25日左右,申报者须登录我校招生网查看本人初审情况,我校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本人。
        四、考核工作
        1.现场报到确认
        符合我校高水平运动员初审条件的考生本人于2011年3月4日9:00-17:00来我校招生办公室现场报到确认、领取准考证并适应场地。要求携带与报名表同底照片两张、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秩序册、运动成绩证书、获奖证明等材料原件。
        2.专项测试
        时间:2011年3月5日上午9:00―11:00
        地点:学校北校区网球场
        注:对统一组织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省(区、市)的考生,必须在省级统一测试合格的基础上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专项测试。
        3.文化课测试
        时间:2011年3月5日下午14:30―17:30
        地点:学校北校区8号教学楼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注:符合简章中第二条报名条件的考生,即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参加由我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
        五、资格认定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专项测试成绩,参考其竞赛成绩研究初步确定合格名单。合格名单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在我校招生办网、考生所在中学、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各省级招生部门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者,最终获得我校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学校书面通知考生本人,并与考生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11 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协议书》。
        六、录取办法
        1.符合简章中第一条报名条件且获得我校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须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在本科第一批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学校按教育部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录取。
        2.符合简章中第二条报名条件且获得我校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本人参加我校的文化课单独测试合格后,经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核准后,免于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我校予以录取。
        被我校录取的高水平运动员,根据其高考成绩、个人志愿和运动水平,学校安排在相应专业学习。学生在校期间,须认真参加并完成体育运动队的训练和比赛,无故不参加运动队正常训练视为旷课,将按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七、其他
        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成立由招生办公室、体育部、监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开展此项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录取。
        八、联系方式
        专项测试咨询电话:029-87092466
        招生政策咨询电话:029-87091406  87091407
        通信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招生网址:http://www.nwsuaf.edu.cn/zhshw/
        电子邮箱:zhaoshb@nwsuaf.edu.cn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高水平运动员报名表.doc

    function closewindow(){ window.opener=null; window.close(); return;} 【关闭本页】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