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特殊类招生» 高水平运动队» 招生快讯

    关于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考生签订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4   阅读次数:

    各位考生

    为明确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入校后服从有关管理及参加相关排练或训练、演出或比赛等活动的义务和责任,我校拟与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或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考生签订相关协议书,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议签订对象

    我校2018年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考核合格并经我校本科招生网和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示无异议的考生。

    二、协议签订程序

    1.考生登录我校本科招生报名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中的“协议书下载”,进入下载页面,点击下载高水平艺术团或高水平运动队协议书电子版,使用A4纸打印;

    2.考生在打印好的协议书上签字,填写相关信息后扫描成jpg图片电子版,于6月1日前上传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原件自己留存。

    三、相关要求

    1.考生在签订协议书前请认真阅读协议书相关内容,对协议书内容有疑问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公室咨询。

    2. 黑色签字笔签订、无涂改。

    3.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好协议书并按要求上传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4.考生签订协议书后应履行协议书相关义务和责任。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电话:029-87091406、870914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