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特殊类招生» 自主招生» 招生快讯

    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03-26   阅读次数:

    一、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竞赛全国竞赛(决赛)一、二、三等奖。以上奖项的获奖证书有“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及有关学科学会的落款及公章。如: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一、二、三等奖获奖证书有“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和“中国化学会”的落款及公章。

    二、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竞赛省级赛区竞赛(联赛)一等奖。以上奖项的获奖证书有相关学科学会公章。如: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级赛区)一等奖证书有“中国数学会”的落款及公章。

    以上获奖考生名单可通过网址http://gs.cyscc.org/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