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江西宣传组】人文学院赴江西三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2021学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在江西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4月中旬,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有强带队赴江西萍乡、宜春、吉安等地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安排专人一对一与中学对接,通过合理规划外出线路、精准服务中学需求,为本次宣传做足功课。王有强一行先后走访了芦溪中学、宜春中学、吉安白鹭洲中学、吉安第一中学等省级重点中学,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学生成长成才情况以及学校近年在江西的招生情况、中学生夏令营和中学校长论坛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白鹭洲中学 (2)_副本_副本.jpg

    科普报告是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头戏,学院邀请了具有丰富招生工作经验的李安民副研究员,为四所学校共计近2000名学生作了题为《培养兴趣、激发动力、调整情绪、提高学习效率》的专题报告。李安民以中学生实际需求为切入口,从兴趣培养、如何进行情绪调整等多个方面与学生们热情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受到了当地学校和学生的好评。通过学院常年持续的积极开拓、精准宣传、夯实基地,我校在江西地区的录取分数线逐年稳步上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在中学生心中植下了“西农梦”“成才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