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携手中学

    【河南宣传组】农学院赴豫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持续提升我校在豫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连日来,农学院派出招生宣传工作小组,赴河南省多所省级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讲、教学科普及咨询工作,受到了广大教师、考生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5月6日至10日,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访了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封高级中学、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和杞县高级中学等多所河南省重点高中,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师资水平、学生就业及人才培养质量,对近五年来我校在河南省的招生情况、录取分数及位次、专业详情等做了认真解读和深入交流。

    我校刘萌娟副研究员以《多彩青春,梦想驰骋新农科》为题,为三所学校近1000名学生和家长作了专题讲座。报告以西农的科研故事和科研贡献为主题,展示了西农人胸怀社稷、情系三农、潜心科研的博大情怀。交流环节中,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对我校的学科专业、培养特色、学习环境、就业前景、生活设施等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考生和家长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方向提供了参考。

    据悉,农学院每年定期奔赴河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河南多所重点中学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我校在河南省的录取分数和位次排名逐年稳步上升。学院后期还将策划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影响更加广泛的招生宣传活动,促进我校在河南生源质量的有效提升。

    合影_副本.jpg